追忆曾经疯狂的年代

毕业三年多了,每次回忆当年玩游戏的疯狂,不禁感慨不已,为了留下这段岁月的影子,我还是写点什么吧,或许这段时间是我最休闲的时光.
99年刚读大学的时候,还沉浸在高中的电子游戏中,试图在武大周边发现电子游戏厅,毕竟远离父母,再也无人可以管得住我了,最后找了很长时间,仅仅 在学校的北面小门右五十米处发现了一游戏厅,但五毛钱一个牌子,价格太高,几乎很少在那里玩.不过毕业后曾去华工西门,竟然发现那里的游戏厅不少,可惜我 已经无心玩了.
不过不能够玩电子游戏厅,但是在寝室的右边一些平房里面,有些人开了小电脑游戏厅,我经常和同寝室的阿美,赵在里面疯狂,记得那个时候第一次玩了天 地劫–神魔至尊传,这个游戏情节远远比其它游戏丰富,是战棋类,但是由于老板装的是盗版,害的我和赵两个人每次打到23关的时候,就跳出来无法玩下去,呵 呵,(支持正版,人人有责) 那个时候阿美第一次玩电脑游戏,上手很快,他们玩星际配合很好,可惜我虽然高中就已经开始玩了,但是我似乎对于配合二字反应比较迟钝.所以朋友很少喜欢和 我一对.另外那个时候,我们第一次在那里学会了英雄无敌这个游戏,我一直赞叹这个游戏不错.至少我的电脑里面至今仍然保留星际和英雄无敌3这两个经典游 戏.
后来大概是大二的时候,武大正门口右边二十米左右开了"珞珈山网吧",当时那个网吧是武汉周边最大的,我和同学又开始沉迷在其中,让我记忆犹新的是 有一天通宵,我左边和右边各做了一个外国人,他们玩三角洲,两个人用流畅的英语聊了一晚上,让我听了一个晚上,那个时候真觉得英语其实还是很好听的,哈 哈.到现在我仍然有印象的是小北门旁边的天一网吧,天一旁边还有一个小网吧,蛮有情调的,电脑不多,但是环境比较好.我在那里学会上校友录,和第一次玩千 年这个网络游戏,千年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,不过当时操作太复杂,我就没有坚持下去.
大二的时候赵买了台电脑,赵为人很好,我经常玩他的电脑,剑侠系列是在他电脑上面玩的! 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长时间在校外网吧通宵玩CS,还有传奇,基本上后两年的时光里晚上大多在网吧里度过,至今让我觉得惭愧不已.
虽然现在已经毕业,不过我希望以后不再虚度光阴,有一个不错的未来.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绿箭》——1x01

Vim插件 - NERDTree

武大和服事件之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