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记我的天香岁月(一)

今天突然想写写在天香赌坊的日子,我都忘却是什么时候来到天香的,不过查了一下数据库,我是2004年6月17日获得的帐号,来到这里将近3年了吧.最初的帐号是324,这是白马的生日,就转给他了,就这样706一直用到今天.
吸引我来到天香的是天香人的富裕,在国际观察的时候,就曾听闻天香有人可以一夜之间聚集百万分去砸另外一个人.要知道,在天涯论坛一个回复不过才3分,而 两次回复之间必须间隔45秒.可以想象数百万分对我来说是那样不可及的目标.另外,对于赌博,我对其神秘的面纱感到好奇.就这样,我陷入了天香赌坊.
最初的一年里,几乎都是我一个人独自来往,如果没记错的话,当时好像仍然是捉老鼠在台上的时候,因为我问了他几个很常识的问题,对于增资,下注一窍不通. 尤其是半球/一球,一球/球半的盘口,经常要打开规则才明白那边是赢的.那段日子里,很单纯,几乎没有象任何人要过分,都是我自己一分一分的灌出来的.因 为分少,所以几乎不是很活跃.
在05年春节的时候,天涯论坛做了一件好事,就是从初一到十五,每个ID每天都发个大红包,这也是天香天涯分大量贬值的开始.那段日子里,我也从天涯那里 拿到了三四万分.我记得也就是这个时候认识了白马农民,轻风,还有狂爱,当时曾经跟白马赢到了十八万分,不过转眼间就在欧洲冠军杯灰飞烟灭,这场比赛我记 忆犹新,当时盘口开的是平手/半球,我重注押AC米兰,下盘是利物浦.上半场AC米兰3:0结束半场,我当时认为大局已定不可能有下盘出的机会.没有想到 的是下半场利物浦连进三球,扳平比分,简直让我感觉不可思议.在心中我认为这场球很假.而三零写了文章比赛之前就对下盘出十分有信心.似乎这场比赛结果早 已在某些人的计算之中.后来狐射雕曾经开过一场欧赔,平局的水很低,无论是主场赢还是客场赢,只要你同时下了A和C一样的分都稳赢,结果仍然出了平局,这 一切都在官方意料之中,从此在我心中,意甲的是联赛中最假的比赛.
之后又开始断断续续的在天香玩,曾经有次因为很长时间没有玩,在2006年1月15日差点被清退,狂爱提醒了我,缴纳了保管费之后又开始玩天香.翻了一下 06年的账本,竟然发现大多数时候在2万分一下苦苦挣扎.后来有段时间斗地主,不过很少赢过,所以基本上不再斗了.
另外我觉得在天香记个账本有种纪念价值,我看以后还是经常记一下好了.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绿箭》——1x01

Vim插件 - NERDTree

武大和服事件之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