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游戏眩晕症

八月 25, 2006
八月初,大宇出了一款新游戏—《轩辕剑5》,前几天有人把他破解了,既然破解了,我就下载下来玩玩,个人还是喜欢这样的RPG游戏。
进去玩了,主角在山海界,情节比较单纯,唯一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的是,这个游戏做成了3D类游戏,我最反感3D游戏的了。因为玩这种多角度,转来转去 的游戏,我容易头晕并且反胃,玩长了,肚子里就翻江倒海,实在是令人不舒服。这个游戏我只玩了一半就玩不下去了,肚子太不舒服了。
我真不清楚,为何都要做3D游戏,一方面,对硬件要求高了,另一方面,让我这种对3D游戏有眩晕症的人是无法玩下去了,想这种RPG游戏实在没有必要做成3D,2D完全可以满足要求。。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绿箭》——1x01

Vim插件 - NERDTree

武大和服事件之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