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一下美国02年的浏览器




近来看《超人前传》,目前看到第二季,大概是02年放映的,内容我就不谈了,在看得过程中发现美国电脑的浏览器非常精美

当我看到这个界面的时候,非常的羡慕注意左边架的黄色按钮架的黄色按钮,从上往下依次是history,favorites,pages,search,scrapbook,recent如果这个界面是 firfox的话,按下去左面弹出侧面板还是很舒服的。scrapbook是firefox的一个插件,随时随地截取网页内容制作成电子书,很方便的。
这个电子邮箱也很不错,上面的inbox,compose,contracts还有draft,显得很人性化。
让我觉得很奇怪的是上面的file,view菜单和下面的网页不搭界,搞的开始我还以为scrapbook是邮箱的一部分,要是这样这个电子邮箱也忒牛了。
不知道谁知道哪种浏览器可以做到这样的效果,我猜不会是firefox吧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绿箭》——1x01

Vim插件 - NERDTree

武大和服事件之感想